典型经验

师德师风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经验 -> 师德师风 -> 正文

按照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医科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试行)》通知(党宣〔2022〕3号)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实际,为加强护理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争做育人大先生。2022年6月9月上午,我院在护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崇泰主持,学院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许崇泰副书记分享了14个警示教育案例,案例内容包括涉嫌违反防疫规定、公款旅游、收受供应商贿赂、虚列支出、转移并侵占科研项目经费、利用工作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发表错误言论、违反政治纪律、学术不端、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等方面,警示全院教职工疫情期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守道德底线,自律修身做表率。

随后,许崇泰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希望我院全体教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提到的“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核心要求,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要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勇做锐意创新的模范,努力成为学院的科研骨干、教学骨干,在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上奉献青春力量。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扎实工作,不懈奋斗,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促进中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李瑞琦、图/贾征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上一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统思想、铸师魂、正师风——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