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月29日下午,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赖焱烽同志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所作的报告,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紧扣教育强国建设、发展新质生产力战略需求,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工作部署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对全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理念再更新、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既有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既定的目标催人奋进,接下来,要聚焦学校重点工作,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本遵循,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扎扎实实做好“深化创新、彰显特色、提升内涵”三篇文章,奋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紧紧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创新理论的感召力、主流舆论的引导力、核心价值的凝聚力、大学文化的浸润力和意识形态的管控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专业本领,锤炼一流作风,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文/宣传部 初审/陈瑶瑶 复核/周圆 终审/裴金涛)

 

上一篇:8+1,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广东医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