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深入落实”双百行动”工作部署安排,推动”双百行动”共建工作落地生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前往遂溪县开展调研,加强沟通,了解遂溪县党建工作。我院分别于2024年3月18日与遂溪县委党校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和2024年3月19日与遂溪县附城镇下洋村红色教育基地挂牌“党建共建基地”。

     2024年3月18日,广东医科大学、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遂溪县联合召开了实施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2024年校县合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广东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遂溪县委党校在会议上签订了共建结对框架协议,奠定三方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领域的合作基础。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在学术研究、教育资源和实践经验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研究和传播。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推进马克思主义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undefined

 

     2024年3月19日,在遂溪县下洋村举行了广东医科大学、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遂溪县附城镇下洋村红色教育基地共建座谈会暨授牌仪式。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副院长沈廷川,校团委书记、“双百行动”驻遂溪县服务队队长陈炳权,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小荣、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罗茜,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处级干部孔波及遂溪县附城镇党委书记陈泽和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undefined

     活动中,大家实地参观下洋东征革命史馆,下洋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革命历史及使馆运行总体情况。座谈会上,三方各自介绍单位基本情况及党建活动情况,分享擅长领域和资源优势,与会人员围绕挖掘红色资源、充实革命史馆的史料、提升展览质量,加强党建合作等方面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了党建共建工作的内容与路径,并在未来合作方面达成共识。随后,在各方的见证下,与会领导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活动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undefined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联合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专业人才、学术研究优势,密切与遂溪县附城镇交流合作,强化智力支撑,共同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党建工作发展新格局,推动“双百行动”落实落地见效。(文/沈廷川 图/双百行动”驻遂溪县服务队 审发/茹正开)

 

上一篇:全力以赴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校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办“我爱这土地”经典声乐作品独唱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