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领导、评建领导小组,评建办专职人员,各个一级和二级指标负责人,各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主持。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谢培豪汇报了学校评建工作目前的进展、主要问题、解决建议,同时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和主要时间节点的安排;各个一级指标负责人汇报了负责指标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其中,数据组着重汇报了相关数据的核准情况。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评建办、各项一级指标体系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分别进行发言。向献兵强调要提升管理理念,提高管理效率;精细化管理要向科学管理转变,战术性管理向战略性管理转变,重视量的管理向重视质的管理转变,构建高效率的先进行管理体系。罗辉强调各单位要深刻理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十六字方针,找准定位,统一思想。丁元林提出做好、做实“1+3+3+3+N”材料的建议,强调各学院是迎评的主战场,要求各学院坚决落实学校的相关部署。刘新光就教学资源与利用和教师队伍这两个一级指标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要求各个部门要把相关支撑材料做实做细,相关数据要精准计算。邝卫红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把握相关的指标,研读相关的政策;各学院要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把各自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进行进一步凝练。曾志嵘强调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提高执行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高质量迎评,做到不慌不急不乱,同时针对迎评材料、专项人员安排等方面部署了七项具体工作。

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非常重要,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党委要切实落实好会上相关校领导的要求。卢景辉提出,一是各单位都要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总结经验不足,反思工作,并切实补短板强弱项;二是要认真对待,坚持到底不松劲,在最后的阶段要增强必胜的信心,思想上不能侥幸,行动上不能迟豫,效果上不能折扣,投入上不能吝啬;三是要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要做好做足准备,以积极的姿态、主动的状态、良好的心态来面对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使全校师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图/评建办 审核/王瑾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上一篇:广东医科大学赴遂溪县深化“双百行动”结对共建

下一篇:邝卫红副校长带队赴贵州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

关闭